黄家发言人

爱脑补,喜吐槽,强迫症一期,关注重点永远不对,画风爆发式神经病——所以迷恋阿根廷气质的深层原因是人以群分?

脚踩西瓜皮——第三块

看一眼第二块西瓜皮的时间……唉,我果然懒到一定境界了= =|||事实上这次要踩的西瓜皮也是差不多一个半月以前就该摔的跤了,然而反射弧太长一个半个月后才摔倒这也是没谁了。

言归正传,这次其实也是做了个梦——一年多之后我终于又梦见东哥了!泪流满面。梦里东哥在参加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中国行活动,一起参加活动的好像还有其他明星名人,然而东哥在我眼里太过高亮醒目于是其他人完全没能分走我一点注意力以至于根本不知道还来了些什么人……

最开始的活动是很没有创意的粉丝签名,东哥作为定点NPC坐在桌子后面,面前是很有中国特色的人山人海长蛇阵。活动时间当然是有限制的,主办方的设置是,只要活动时间到了,NPC们就可以撤退,该吃饭吃饭,该休息休息——然而梦里的事儿总是比较逻辑死,最大的表现在于NPC们如果下去休息吃饭了的话,慕名而来的粉丝们在那个时间段刚好会没有饭吃……#论逻辑要如何死得透透的#

活动时间总是过去得很快,长蛇阵下去了还不到一半活动时间就已经到了。正常情况下东哥也该撤退去喝个水吃个饭休息一下了,可是考虑到那个逻辑死造成的结果,东哥很好心地选择了坚守阵地,免得这么多人签不到名还要饿肚子。虽然东哥很贴心,但我还是要给这个逻辑打负分:东哥又不是来参与美食活动当掌勺的,为毛活动结束撤到后台休息会让来围观的粉丝吃不上饭啊?而且照梦里的情况看,粉丝一时半会儿还都不能离场,必须饿上差不多两个小时——这活动谁主办的?真的是来搞活动不是来找拉黑的?

由于东哥“又签了五十块钱儿的”,原本距离队首还有两三个人,注定要签不上名抱着玻璃心归的本人幸运地拿到了签名。然后,逻辑就又死了第二次:要跟着一群人排队签名的本人居然混进了东哥的活动里,虽然没有明确的设定,但大概好像依稀仿佛……我并不是原本的工作人员之一,就是临时被塞进去的——这主办方的不靠谱程度也是空前绝后了。而接下来我这个被临时抓丁的幸运儿的工作就介于“领着东哥四处转”和“陪着东哥四处转”之间。于是本人就操着十分不熟练的英语客串了一把十八流水准的导游,并在睡醒之后庆幸东哥母语也不是英语,虽然东哥的英语必然比我强,但毕竟不是母语!求不嫌弃!QAQ

中间具体逛了些什么地方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大概就是陪吃陪喝陪说话,唯一印象深刻的是当天活动的最后一站,是一个类似于动物园或者动物保护基地一类的地方。因为已经跑了一整天,东哥已经有点累了,加上最后这个活动的先期准备时间有点长,东哥歪在椅子上迷迷糊糊睡着了——主办方你出来!我们来聊聊人生!——愚蠢的本人就这样傻乎乎地坐在小板凳上看着东哥睡,连爪机都不想着掏的……醒来之后本人狂甩了梦里那个没出息的自己一张大大的嫌弃.JPG。

过了一小会儿,活动道具准备齐了。一个穿着白大褂戴着口罩的妹子抱着活动道具进了房间——注,妹子不是大夫,重复,妹子不是大夫= =|||嗯,妹子抱着的是一只很小的团子,因为团子还是长条形的,没有长成一只球,所以必然是很小的一只小团子。妹子抱着团子凑到东哥面前,小团子不知是用湿乎乎的小鼻子顶了东哥一下,还是伸出小舌头舔了东哥的脸一口,总之,原本就睡得不沉的东哥一下子就醒了。

事后我重组了一下当时的情景,从东哥的角度看,大概就是脸上被不知道什么东西就这么湿哒哒、或冷或热的来了一口,一个激灵醒过来,一睁眼,一张因为距离过近而放大变形的熊脸……估计是挺惊悚的orz所以那之后的反应真的不能怪东哥……

因为东哥的反应是……





卧槽……

……

…………

………………

我:卧槽!!!

我:东哥!东哥!这个不能说!这个真的不能说!哪锅龟儿纸教你嗦滴?QAQ老子要跟那龟儿纸拼咾!

东哥!你是被哪个不靠谱的冒坏水的家伙忽悠了?那是粗话,真的!那意思不是英语里的OMG,更多时候那就是WTF!谁这么坏心眼儿,欺负歪果仁不懂中文,教坏我东哥!QAQ  QAQ QAQ

被雷得魂不附体的本人向东哥解释了这个词的两种通常用法,比较传统的那个意义其实很不好,确保东哥理解并不会错用之后,长出一口气:号称王子的东哥被人使坏糊里糊涂教了骂人话还以为是感叹词这种事儿,太特么惊悚了!主办方出来!天台见啊,啊啊啊啊啊!

令人心惊肉跳的小插曲过去之后,活动照常继续。对于梦里的本人来说,大概就是我陪东哥一起逗团子玩儿,或者更确切的应该是我看东哥逗团子玩儿——总之,还是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地结束了。

睡醒之后,我一边心花怒放,一边把梦里的槽点挨个吐了个够,然后戳了基友。基友曰,虽然逻辑死很早,倒也还能自洽,至少把你家男神和萌物国宝结合到一起去了,用一个梦满足了你的两个梦想。是啊,没见过东哥真人,也没亲眼见过小团子,小团子或许还好说,东哥真人……估计就只能看命了。含泪奔。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