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发言人

爱脑补,喜吐槽,强迫症一期,关注重点永远不对,画风爆发式神经病——所以迷恋阿根廷气质的深层原因是人以群分?

脚踩西瓜皮……

难得开一次电脑,琢磨琢磨,怎么说也该敲几个字儿吧。最近总是被动被小鱼干姑娘和Iceblue姑娘投喂,颇有一点蹭吃蹭喝好吃懒做的意思——得出以上结论后瞬间感觉自己面(大)如银盆了orz掉坑的时间虽然不太长,折腾不出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好歹啰嗦两句,免得连自己每天临睡前的脑补都对不起。鉴于没什么明确的思路,就踩着西瓜皮,滑哪儿算哪儿,想到什么说什么吧。有时候角度略奇葩,嗯……

大概是大上周吧,做梦梦见东哥在场上踢球,球衣是白色的,似乎是渣团主场球衣的样子——东哥淡定微笑我表示怒砸佩雷斯办公室谁来当带路党机票钱我出!梦里科学的地方很多,不科学的地方很少,这对于一个球盲来说,真的是太难能可贵了QAQ如果有我以为很科学但实际上是不科学的内容……头顶球盲锅盖做死猪不怕开水烫造型= =对手球队是谁完全无迹可寻,因为球衣感觉没什么特色辨识度比较低,至少可以确认不是隔壁巴萨,巴萨家球衣经常性撞色(难看)成那样想认不出也难。东哥的发型没印象了,不知道是剪短之前还是之后的。但有一点非常确定,那就是东哥穿的那球裤仿佛略短,大腿露得有点多~cos糖糖:怎么不多露一点~XD

梦里东哥拿球,走左路——很科学,东哥是左脚而且更喜欢走左边,在靠近边线的地方,被人一脚踹倒——虽然囧rz了点儿但仍然很科学,不停被踢的东哥嘛。这一脚兼具了危险性和恶意性,很可能会导致东哥重伤而且对方并非是在迫不得已情况下才犯规的,因为感觉之前拼抢得都不太激烈嘛,干嘛突然那么激动踢人啊?所以biaji一声摔成了个平板状的东哥其实很生气很想跟对方“讲讲道理”——不能更科学,被恶意犯规后气冲冲的东哥!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虽然幸运地没有受伤但那一脚踢得确实够狠够疼,东哥缓了半天才站起来,遗憾地错失了跟人讲道理的机会。

虽然我完全不知道对手是谁更不知道犯规球员是谁,但我不清楚没关系,裁判清楚就好了嘛╮(╯_╰)╭牌亮没亮不知道,但直接给了个任意球,直接间接没看见——仍然很科学,而且这么看的话,当时东哥所在的位置比我想的要靠前嘛,或许那一脚也不是很没必要?顺便给裁判点个赞,本球盲最不喜欢的就是踢不过球就卯着劲儿踢人的家伙了,踢球踢球,你做嘛总踢人= =在这一点上估计很多球员都能跟我有同感,嗯,艾特一下在场上总是各种被踢的婷婷家著名参照物老马。然后,科学就这样被子带走了,接下来就只剩下伯纳乌球场那么大的不靠谱= =|||因为任意球是判下来了,诡异的是,居然没人去踢的!没人去踢的!去踢的!踢的!的!……这个必须太不科学,渣团这样的球队就是把定位球手的顺序排到两只手才能数过来本球盲都不奇怪,怎么可能任意球判下来了没人去主罚?不靠谱啊……

这时候东哥见没人来罚任意球,一回头,好么,身后站了一片人……某个金灿灿的脑袋就夹在中间像朵藏在一排小喷菇里的阳光菇——踢了有一会儿了吧,头毛早该湿了还能显得金灿灿吗,别连个发色也不科学吧?参考古蒂·王子啥样我啥样·十四的发型,东哥大概那会儿已经把头发剪掉了——扎帕萨雷拉小人啊!于是乎,东哥一伸手,把古蒂小朋友拎过来了——这个还算科学,然后让十四小同学来踢这个任意球——这个科学吗?古蒂小朋友任意球破门的镜头我貌似是看见过的,不过没听说过他任意球水准很高啊。所以,这算是我梦里给自己萌的西皮发了颗糖?QAQ感谢CCXV,感谢MXV,感谢所有XV,感谢不断产出投喂我的姑娘们,感谢梦里的我自己QAQ

没人去罚球,制造了这个任意球的王子自己出来点了人头,古蒂小朋友就这样顺理成章地跑去踢任意球去了。人长得好就是占便宜,罚任意球都比别人帅,助跑,起脚,直接打门——看来是判了个直接任意球?做个梦还带补前面的坑,真是不能更良心!至于这一球的结果,那就是:你要问这足球进没进呀,下回做梦,接着诌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

梦见了整个过程就是梦不到结局的我也是不容易……T T


评论(8)

热度(8)